close

小時候的夢想

就是一直希望可以出國

到迪士尼樂園去玩

第一次出國  是花了五個禮拜時間

到加拿大遊學

那一次   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體會台灣的渺小

因此一直覺得   眼界要放寬   不可以只拘泥眼前

第二次出國是泰國   跟阿倫班上一起的畢業旅行

呵呵  大學的畢業旅行竟然是跟別的科系的班級一起去的

沒辦法  誰叫我們熱愛學生會呢

第三次   為了論文發表   去了韓國   體會到大韓民族的強悍   也有感受到某家人的熱情和友好

第四次   度蜜月去美國   選擇美國度蜜月就是為了一圓我到迪士尼樂園的夢想

難得有長假  難得可以花一點大筆的錢出國玩   我達成了小時候的夢想

迪士尼樂園果然不負所望   讓我流連忘返

第五次   第一次全家人出國  到日本東京  當然一定要再去迪士尼

可惜雄獅這一團的導遊很差  讓難得的全家旅遊  沒有個很完美的句點

這可能是唯一一次  全家五人一起的出國旅遊了吧

第六次   到關島度了二次蜜月  想趁著短短的假期  享受碧海藍天  好好放空一下

第七次   這一次為了要趁美簽還沒過期之前   再達成我想到美國紐約去的夢想

可真是砸了大錢  花光所有的積蓄甚至負債  就只是想圓夢  一圓再到一次美國的夢  一圓到全世界最聞名的城市之一的夢

會不顧一切地前往  是因為不知道自己過了30  生了小孩  還有沒有那個金錢   那個勇氣   那個時間   那股傻勁  衝動地不顧一切  去完成自己的夢

所以  選擇在30這個關卡  衝了  開心地去完成了自己的夢

從第一次的遠征加拿大   到這次紐約之行   也許是因為年紀增長了的關係 

也或許是台灣有一點點進步的關係

出完這次國   我不再崇洋媚外了

活在台灣  沒什麼不好

身為台灣人  也沒什麼不好

只會說國語  也沒什麼不好

我發現我喜歡台灣這片土地  這裡的文化   這裡的環境

我變本土了  哈哈

夢想圓了  是該先沈澱一下  好好腳踏實地工作賺錢了時候了

今年希望工作上再有所長進

今年希望可以創業成功   製造額外的收入   擁有自己的事業

今年希望我的人格可以恢復正常一點

不要再忿忿不平

不要再莽莽撞撞

再給自己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n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