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年了

也沒見我從迷惘中走出

一直在繞圈圈

一直在躲貓貓

總是以為走著走著

看到一絲希望

一回頭

卻又再度掉進泥沼

27歲的我

選擇了為五斗米折腰

這一折

到現在發現腰桿子快直不起來了

想擺脫

想瀟灑地擺脫

對我來說

學習讓自己不空洞固然是重點

但是

待在一個會讓人失去熱情和鬥志的地方

才覺可怕

至少

拋頭顱撒熱血之後

回首

可以嫣然一笑

對自己的所為

不。後。悔。

這是我期望的

我要逼自己做到

當作給自己的考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n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