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辦完事情

老公竟然六點不到就在復興站附近等我了

我還想說辦事情的時間拖得不夠久呢

 

既然在復興站附近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的我們

不想吃隔壁就有的家鄉味水餃 (因為昨天晚上才吃過水餃晚餐)

又覺得有名的秋吉串燒太昂貴

索性就到復興館裡面瞧瞧

啊!!對呀~去吃鼎泰豐好了

這世界有名還名列世界十大餐廳之一的台灣料理

我一次都沒嘗過

所以老公要帶我去體驗一下

沒吃過鼎泰豐 我還算是台灣人嗎我 (還天天回答客人怎麼去鼎泰豐咧!!)

 

果然這種晚餐用餐時間很多人排隊

拿到號碼排還要等個二十到三十分鐘

趁著空擋

研究了下鼎泰豐的服務員

恩~都是有挑過的  都是正妹

也跟著大家一起到玻璃窗前看師傅們桿麵皮

還有時間

想到一樓的COACH逛逛

歐~~從門面經過我就很喜歡COACH的包款設計

雖然旁邊就是CHANEL, BURBERRY, TOD'S, PRADA啦~

但我就是比較喜歡COACH咧

但~~~走到一樓我就膽怯了

不敢進去啊~~~~~~~~~ (孬)

算了 ~ 逛逛美食街就好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我們用餐啦

我是很用心體會了鼎泰豐的食物呢

小菜小菜  有我愛吃的豆芽菜,海帶芽,寒天和豆干絲     好吃

將將將將~最有名的小龍包將將將將~~~超有名小籠包     皮真的很Q  而且很薄  不會破   湯汁也頗多

菜肉蒸餃老公很想再吃的菜肉蒸餃   內餡是雪裡紅

蝦肉蒸餃蝦肉蒸餃  有一整隻的蝦仁在裡面

紅燒半斤半肉牛肉湯半斤半肉牛肉湯    讚啦這味   我超愛    牛肉和牛筋都軟爛入味  湯頭整個濃郁到令人流口水   一上桌我就抱著猛喝

蟹粉小龍包蟹粉小籠包   蟹黃的味道很濃郁  隔著皮兒都聞得到呢

看看湯有多少瞧瞧小籠包的湯汁

很香的茶茶也很香很好喝

辣油~香味很讚 辣油的味道好香喔   是以往沒聞過的香味   害我差點想買

 

結果兩個人吃得超飽

跑去逛了超市消化消化

這裡的超市有部份弄得很像國外的超市

有透明櫥窗賣起司等等食物

還有很多日本進口的小東西和食材

眼花撩亂

可以逛很久呢

 

沒想到  久沒逛百貨公司

還滿好逛的耶

只是口袋不深

僅只於遠觀

但  這次的晚餐之行   我很甲意

算是一種  台灣飲食文化的體驗之行吧!!(亂亂戴高帽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n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